二天以后

德育处朗读大师:

【预售】【凹凸雪糕挂件】

终于可以发了!其实昨天就该发了寄卖那边有事就,所以你看我图上日期都写错(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

预售地址:戳这里

//如果想参与抽奖可以转发这条微博(戳这里)即可参与抽奖(……)预售结束的时候抽一个人送一套八!(如果将来老福特也出个什么红心蓝手抽奖就好了(……))
//预售十天,大概到时候就有多少印多少了!4.8结束,然后应该四月下旬才会开始发货,请注意!
//这次是寄卖,快递默认天天可以换汇通,但是没有别的快递!!请一定注意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发现反正在老福特发可以多说点废话诶(。)

最开始只是受朋友启发了瑞的绿舌头所以自己想做着玩玩,然后人越画越多越画越多,没想到滑到十二个还没完!!!但是再画就太多了所以只好别的人不画了……为什么凹凸可爱的人辣么多!

ps.有听说凹凸出周边需要授权因此这次是去跟七创那边讲过了,所以这方面是没有问题的,不过始终只是同人挂件跟官方没关系!

评论
热度 ( 5399 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